关于子美与太白的初遇.

失踪人口苏欲病回归!

 
 

日常ooc……感觉子美的性格被我搞得有点奇怪…… 




 
 

杜子美和李太白的初遇,不是在阳光撒撒洋洋铺满桌面的午后,少年轻敲桌面,看着正在浅眠的同桌,笑眯眯的打招呼;更不是无数少女所想象的在操场上奔跑不小心被绊倒时命中注定突然出现轻轻的接住她温柔的问句你没事吧;更不是见证了无数少男少女初次心动初次约会时紧张的奶茶店。 

 
 

“所以你们到底怎么认识的?”好奇宝宝高达夫问道。

 
 

 杜甫和李白脸上同时表现出了一点一言难尽,看着对方许久,又忍不住笑了出来。

















 
 

15岁的杜子美手里还握着刚从校门口奶茶店买来的热可可,嘴里咬着吸管,目瞪口呆的看着一群不良少年在自己从学校到家必经之路的一条巷子。

 
 

 其中一个还穿着……他们学校校服?

 
 

 穿着他们学校校服的男生很明显是被围攻的那个,五六个穿的花里胡哨,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地痞流氓手里拿着铁棍,威风凛凛的恢向那人。

 
 

 然后就被打趴下了。

 
 

 那人干净利落的撂倒了几个,又猝不及防一个回旋踢踹向了其中一个倒霉孩子的裆部。

 
 

 那惨叫声惊的杜甫手里奶茶抖三抖。

 
 

 原本还有一两个想要爬起来再战的看到同伴的惨状,纷纷静止不动趴在地上装死。

 
 

 整个过程不超过五分钟。

 
 

 虽然那位仁兄出手不凡,但因为人多势众,身上脸上免不了挂了几处彩。

 
 

 李白随意的抹了把嘴上的血,居高临下的看着一坨在地上哀嚎的小混混,有转身瞥了眼从头到尾一动不动站在巷口的杜甫,没什么温度的勾了勾嘴角,走了。

 
 

 回过神来的杜甫急急忙忙上前去拉住他:

 
 

 “诶同学……”

 
 

 李白回过头,看着这位自入学以来连续三次蝉联年级第一又因外表干净清秀而受无数学姐青睐的乖乖仔杜子美,眼睛里没什么温度:

 
 

 “你要去告诉老师的话就去吧,反正我不在乎。”

 
 

 谁知杜甫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双手捧上喝过的热可可,语气里满是崇拜的说道: 

 
 

“同学,你打架好厉害啊,可以教下我吗?!”

 
 

 校霸李白:? 









 
 

——————————————————————

 
 

(多年后)

 
 

李白:你当时真的想让我教你打架?

 
 

杜甫:没,只是想泡你。

 

评论(9)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