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元先生的二三事.

灵感来自于某个周内晚上补作业的时候。

我知道乐天非常ooc非常ooc!不要打我不要打我!实在受不了就屏蔽我好不好!

今天可能还会更一篇刘柳,明天更李杜(小声bb)

初次遇见元先生,实在一个深冬的晚上。

当时我不知为了什么和家里人吵了一架,钱包手机都没有带就一个人赌气跑了出来,用兜里仅剩的一块钱坐了一辆自己以前从未坐过的公交,一下坐到了终点。

到了终点人也冷静下来了,下了车看着身边陌生的环境,心里有点慌。想抓住一个人问路,结果发现路上一个人都没有。

哦,我跑出来的时候已经快11点了来着。

这下我彻底慌乱了,身上一分钱没带不说,连家在哪个方向都不知道,出来跑的急外套都没穿上。

风好大我好冷。

于是我茫然的沿着马路走,心里还想着总会有车经过吧让人家帮忙把我拉回去…… 结果半个小时过去一辆车都没有,我还因为走的太急没看清路把脚崴了。

提前申明,我并不是一个爱哭的人,可是和家人吵架心情本来就不好,现在又落到如此下场,想埋怨谁都没有理由。

我越想越伤心,越想越难过,最后实在没忍住蹲在路边哭了。

然后闪闪发光的元先生就出现了。

我记得很清楚,当时元先生穿着一套深咖色格子西装,平光金丝框眼镜使他整个人看起来温文尔雅却又显得棱角分明,身上还喷着一点檀香味的香水。

大概是深更半夜有个人蹲在路边很奇怪,元先生很礼貌的问我需要帮忙吗,看见我哭了后还给我递了一张纸。

然而我不仅没有接过纸反而抬头看了一眼元先生之后哭的更大声了,方圆百里都能听见我撕心裂肺的哭泣。

元先生当时应该是被吓到了,手忙脚乱的安慰我说不要怕他不是坏人……

啧,跟哄小孩一样,明明我都成年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才渐渐平复下来,抽抽搭搭的给元先生解释说自己为什么跑出来还没带手机钱包。说着说着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觉得自己好笨。

元先生当时好像勾了勾唇角,像一只大灰狼一样摇着尾巴,似笑非笑的问我:

“那你要不要先去我家,明天一早我再送你回去。”

元先生发誓说他当时并没有想撩我的意思,但我还是觉得,他想泡我。

可能因为我长的太好看了吧。(?

事实证明太冷的时候人的脑子也会被冻住,从小就被灌输各种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回家的我乐颠颠的被元先生拐走了。

因为我脚崴了,元先生还一脸无奈的把我背着走到了他家。

简直是用生命在撩汉。(划掉)

后来知道元先生是当时参加了一个酒会,因为离自己家比较近便没有叫司机徒步回去顺便醒酒,然后就捡了一个我回去。

哦,原来是富人区呀,难怪附近车辆这么少。

说这话的时候我已经躺在了元先生家的沙发上,脚已经包扎好了,还顺了元先生家里的几包薯片。

元先生大名元稹,今年芳龄25,比我大五岁,是某家跨国际公司的高管人员。平时最爱干的事情就是把自己打扮成斯文败类再出去撩小姐姐泡妹子。

啧啧啧,着腐败的资产阶级生活。

从小在贫民窟长大的我发出了很酸的感慨。

除了爱乱撩人这一点,元先生其实很善良。从他深更半夜把我捡回家就可以看出。

但我还是认为他想刷我好感然后夺取我的芳心。

没办法,颜值摆在这。(?

每每这时,元先生总会无奈又宠溺的摸摸我的头,柔声说道:

“乐天别闹。”

我真的太喜欢他叫我乐天了,以前还总觉得白乐天这个名字不够有气场读出来也不怎么好听,结果元先生读出来怎么就这么撩人呜呜呜呜呜!

关于元先生万花丛中过见过无数美女小姐姐最后却选择了我这个问题,元先生是这样回答的:

“因为乐天你啊,很可爱很单纯。什么小情绪都写在脸上,开心的时候整个人都像小太阳一样明媚照亮其他人;难过的时候感觉像兔子耳朵都垂了下来,委委屈屈的让人心疼想要去安慰你去抱你。”

你瞧瞧这说的是什么话,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半晌我才反应过来: “原来你真的不是看上了我的脸?”

“什么?”元先生一脸迷惑。

我把头埋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

“……我以为是你觉得我长的太好看了才是我起了色心。”

元先生哑然失笑,把我搂在怀里,在我耳旁轻轻说道:

“有什么关系呢……我现在整个人不都是乐天你的吗。”

玩家白居易HP-5000000

论讲情话谁能比得过他啊。

被元先生啃的半梦半醒的我迷迷糊糊的想到。

评论(10)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