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李太白同学对于子美小跟班这件事的看法.

时间是在子美与太白初遇后两三周左右。

没有看的小可爱请戳合集!



华夏中学的同学们最近感到很奇怪。

重点班的杜子美同学居然和年级吊车尾李白校霸好上了?

这件事情令无数学姐学妹伤了心,还有不少男同学。(?)大家一下课就纷纷跑到杜甫桌子周围问东问西。

例如:“子美子美,有人说你们已经在一起了9是吗?”“子美,李太白他是不是为了你还在学校后面的巷子里和别人打了一架?”“听说子美你还和太白喝一杯饮料耶!你不知道他的洁癖超级严重的!”

而子美同学对于这些风言风语不反对也没有同意,只是一直保持着他的蜜汁微笑。

杜甫含糊不清的暧昧态度让流言蜚语传的更甚,甚至有人说杜甫和李白的竹马竹马,因为搬家而被迫失去联系,在华夏中学重逢并且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

李白:(尔康手)不是这样的!你们听我解释!

李白从来不知道,原来年级第一是这样的黏人。

事实是,自从那日子美乖宝宝在看到李白同学打架是雄伟(?)的身姿后,便开始缠着他要求他教自己那些很拉风的姿势。

还让他莫名其妙的喝了半杯他喝过的饮料。

行,教就教吧,反正他人帅心善。

但并没有人告诉他,杜甫的本质是一个扎马步都扎不了十五分钟的渣渣。偏偏某人还不自知,每天还是乐颠颠的在他屁股后面“太白兄”“太白兄”的叫着,还时不时给他带早餐。

不是,这怎么看都是单箭头吧?

可总有些不知道情况就跑过来问正主的憨憨。

李白的好兄弟高适一脸不明所以的跑过来问他:

“你跟年级第一的杜子美好上了?

“……”李白还没有想好怎么骂他,就看见高适一脸惋惜的摇着头:

“太可惜了,一想到这么好的苗子就要被你残害了我就心在痛——”

李白还是没有忍住一脚把高适踹出了教室门。

他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看到了端端正正摆在桌子上的AD钙。

啧,真幼稚。

李白嘴角微微扬起,插上吸管漫不经心的喝着子美小朋友一大早就送来的爱心饮料。脑海里时不时的浮现出杜甫乖乖的穿着校服那双平日里映衬出清澈的湖水眼睛里闪出小星星叫他太白兄的样子。

其实有这样一个小跟班挺不错的。

嘬完了最后一口奶的李白突然想到。

那就下个月给小跟班一个惊喜吧。

他把玩这饮料瓶,眼睛稍稍眯起。







一个月后。 华夏中学的重点班是流动制的,每次年级前30的人就可以留在重点班,座位根据自己的喜好。因为都是好学生,老师也比较放心。

杜甫自上高中以来年级第一的成绩就没有掉下去过,所以便也没有再换座位,继续坐在靠窗的位置。

他并不关心自己的同桌是谁,反正跟谁坐都一样。

杜甫正在想要不要请李白吃校门口那家生意很好的章鱼小丸子的时候,思绪突然被一声清脆的响声打断。他看到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指轻叩着自己的桌面。

他有些不耐烦的抬起头,便看到那人含着笑意的浅色眸中映出自己错愕的脸——

“新同桌你好,我叫李白,请多关照。”

多年后的杜甫仍然记得那时少年眼里孩子气的狡黠和揶揄,以及那天温暖的过分的阳光。

他确定,他是在那时,才终于确定了他的心思的。



——————————————————— ——



内容好像和标题没什么关系呢。

前面沙雕后面文艺,风格多变是我苏欲病没错了。(狗头)

其实到最后还是落到了同桌这个俗套是的情节上……没办法,谁还没喜欢过自己的同桌呢。



评论(6)
热度(2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