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子美和太白的在一起.

 本来是想着情人节的时候发的,但是因为太忙了所以......



背景为子美太白已经做了同桌相互暗恋而不自知的时间,前文请戳合集!


论坛体,ooc严重预警!


 

 



标题:想给学生会会长表白可是一直没有勇气……

 

 


楼主:如题,我是今年刚入学的高一新生,不久前才加入了学生会……作为一名文艺部的副部长,然后我就有幸见到了我们传说中从未跌出年级第一据说长得还超级好看的会长!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真的好好看啊明明五官挺正太可爱的可是身上却总有一种莫名很严肃认真的气质,两者加在一起真的是迷倒万千少女!(痴汉脸.jpg)所以我就一直想找个时间表白啦……但是一直没有勇气去面对高冷系正太,而且开会的时候我以偷看会长副会长总是会瞪我,那个眼神……呜。所以想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2L

文艺部副部长?楼主是谢樱绝小姐姐吗?

 

楼主

哈?这么快就暴露了?

 

4L 病病懒懒咕咕咕

见标题进!楼主说的可是我们超级无敌帅气的子美会长!不过作为过来人,还是劝楼主趁早死了这条心吧……

 

5L 云想衣裳我想会长

哦?楼上何出此言,难不成会长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6L 

什么!这里居然有瓜吃吗!姐妹们火速赶来!

 

7L

什么我家崽崽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妈妈不允许!(捶地)

 

8L  我一点都不恐高

汰!我不允许李杜BE!(哭泣)

 

9L  病病懒懒咕咕咕

楼上莫慌!我要说的正是你们的副会长学!咳,大家都知道白哥他以前是校霸吧。虽然不会到处惹是生非,但绝逼是一个狼人!也因为不喜欢学习所以一直在年级吊车尾徘徊……但是但是但是,这几个月白哥不知道怎么了,成绩突突突往上窜,直接窜到了年级前20,顺利进入了火箭班,更是成为当上了副会长,成为了华夏中学一大奇迹!

 

10L  月是你

楼上说的很励志,可是和二人没什么关系吧?

 

11L  病病懒懒咕咕咕

然后然后然后,本人也是火箭班的一员(其实就是每天划水摸鱼的渣渣)发现你们副会长和会长大人是同桌!同桌啊!你们知道吗,会长大人自高一第一次分座位以来一直都是一个人独坐,身边从来没有同桌!姐妹们这是什么!这是爱情啊!(鸡叫)

 

17L  我一点也不恐高

谢谢谢谢!磕到了!

 

楼主

就是做个同桌而已,不能证明什么吧……(试图做最后的挣扎)

 

19L  小荷尖尖爱产粮

楼主别闹,我再给你们爆个料。我是你们会长的助理,平常就是替会长送送文件跑跑腿什么的。别的不说,你们会长真的特别敬业,经常勤勤恳恳的中午不休息,上个月我给他送文艺晚会文件的时候,看到你们的会长正太趴在办公桌上睡得正香。重点来了!我看到你们平常不拘言笑的副会长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会长身上!然后还悄悄凑过去说了句什么话,因为距离有点远我没听清说的是什么,但看口型大概有“喜欢”这两个字!

 

20L  月是你

啊……

 

22L  云想衣裳我想会长

…………

 

26L  梦微之

啊呀大家都在呀,既然已经提到他们两个了,那我也透露一二叭!

 

27L  天天都在想乐天

乐天不要闹了,快点回来。

 

28L 梦微之

知道啦,我正在路上。记得帮我买楼下的汤包~

 

30L  

莫名被塞了一嘴狗粮是怎么回事…… 

 

34L  小荷尖尖爱产粮

啊啊啊啊啊!(已昏厥)

 

35L  李义山是个傻子

啧,这两人又开始了。

 

37L  天天都在想乐天

@樊川才华横溢  麻烦带走你家npy,谢谢。

 

38L  李义山是个傻子

@天天都在想乐天  劝你好好说话。

 

40L  

ls别吵了,@梦微之  快快快爆料,让我对我家崽崽的恋情有个底!(偷窥.jpg)

 

41L  梦微之

咳,言归正传。我和副会长是一个宿舍的,对他的改变看的还是比较清楚。你们副会长大人以前是真的浪,一天天没事了就翘课或者在酒吧浪,有时候还醉醺醺的跑到学校上课,玄宗校长愁的头发都掉了一大把。然后几个月前的一天,他不知道什么事情在学校后面巷子跟几个混混打架,回来后就是一脸茫然。从此以后大家也知道了,会长同志抛弃了自己的节操开始天天围着副会长转,当时学校不是好多人都以为是会长一个人的单相思吗,其实完全不是!上个月我们在宿舍玩大冒险要求对QQ第一个人发一句话,然后我就看到副会长的置顶有且只有一个!备注是可爱的小跟班。

 

42L  天天都在想乐天

我作证,是真的。

 

43L  被兄弟抛弃的可怜人

我举报!李太白这个家伙就是个双标狗!

 

45L  

43L是当事人熟人吗?前排出售爆米花!

 

48L  被兄弟抛弃的可怜人

来来来跟你们好好八一八李太白这个表里不一的憨批。这家伙几个月前因为拒绝了校花的表白惹人家伤心了,当时几个外混混正在追求校花,看到姑娘哭了就以为李白渣了人家,就装作赛亚人去跟他决斗(实际上连当祖安人都不够格)这种事李白以前也不是没经历过,就去赴约了。回来之后据说是子美围观了全场并且要李白教他打架,还把自己喝了的可可给了李白,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怀疑李白对人家一见钟情!你见过哪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就接受对方喝过的饮料!之后子美就天天早上悄咪咪的给他送早餐,靠每次送的时候李白那个眼神我的妈能让人鸡皮疙瘩抖落一地。而且这件事过了没多久李白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开始发愤图强,跟磕了药一样每天学习到凌晨,没过多久就跑到火箭班去了!说好的一起在普通班摸鱼,他却为了爱情抛弃了兄弟!(捶地)

 

49L

啊啊啊啊啊阿伟火葬场KSWL!李杜是什么神仙cp我原地飞升旋转360度!      

 

52L  我真的不恐高

呜呜呜呜呜我磕到了!

 

55L  病病懒懒咕咕咕

哈哈哈哈哈虽然很心疼这位不知名的兄弟但我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哈。

 

60L  云想衣裳我想会长

……高达夫别以为披个马甲我就不知道是你。

 

61L  被兄弟抛弃的可怜人

你小子别嚣张!当我不知道你是谁吗!

 

63L  

难道是当事人!

 

65L  千树万树梨花开

达夫!我的东西呢,你怎么去了那么久!

 

66L  被兄弟抛弃的可怜人

来了来了!

 

70L  

喂喂喂人呢,到底是谁啊话都没说完怎么就走了。

 

71L  天天都在想乐天

LS不用找了,那家伙陪自己媳妇去了。(啧

 

…………

 

90L  山林客

哇这里这么热闹得吗,我也来凑个热闹。

 

91L  梦微之

梦得你居然也……!

 

92L  山林客

哈哈哈哈有瓜吃谁不愿意呢。我看你们都是爆料太白的事,那我跟你们谈谈子美?

 

93L

终于有人提到我家崽了!(猛妈落泪)

 

94L  山林客

咳大部分人都觉得他们两个人是在打架事件后才认识的,但其实子美很早就认识太白了!我和子美是初中同学,当时太白就因为自己的诗而很有名了,子美当时最大的兴趣就是跑到公告栏上去读太白的诗!为此还专门买了一个小本本抄太白的诗。但是因为李白本人跑的无影无踪所以一直没有认识。前几个月突然他跑过来跟我说什么他终于认识李白了说什么都要抓住他不放之类的,当时脸上的笑容真的我认识了他快五年也没见过!这该死的爱情!

 

95L

妈妈他们是什么神仙爱情!我吸吸吸!

 

96L

呜呜呜这么美好的爱情像我这样的肥宅不配!(嚎啕大哭)

 

97L 

今天的阿伟依旧死去活来。

 

98L 阿伟

大嘎好,我是阿伟,我今天走的很安详。

 

99L  我真的不恐高

所以他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啊!

 

100L  保持佛系养生

据内部人士透露,并没有。

 

101L  春天眠眠眠

摩诘怎么你也……

 

102L  保持佛系养生

咳,偶尔看看消息有助于调节心情。

 

103L  天天都在想乐天

话说,王维你不是文艺部部长吗,上周开的文艺晚会有没有什么新闻透露一下呗。(眨眼)

 

104L  

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大佬有没有什么瓜透露一下!

 

105L  保持佛系养生

应该是当时李白在台上弹唱,子美他一直在底下星星眼吧。

 

106L  病病懒懒咕咕咕

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当时我还陪谢樱绝就是楼主小姐姐去求了副会长好长时间他才勉强答应上台去弹首歌!本来想的是活跃气氛结果他全程对着会长眨眼笑,艹我当时直接捂着心脏倒地,你们会长脸也红了!好好的一首歌就变成了二人大型撒狗粮现场……

 

楼主

听你们说我突然觉得我不配表白了唉。哈哈哈一旦接受这个设定这对真的好好磕!

 

107L

哈哈哈哈哈什么情况暗恋变磕糖吗。

 

103L

呜呜呜呜呜给你们看看我家崽子上台表演的样子![图片]你看这个wink这个亮晶晶的眼睛!有没有母爱瞬间爆发!这可可爱爱的笑容!(捂胸倒地)

 

104L

对对对当时会长真的是一改高冷形象在台上唱唱跳跳!太可爱了我的妈!

 

107L  想当山林客

你们没有发现会长的目光一直停留在某处吗。

 

108L  山林客

子厚……?

 

109L  天天都在想乐天

啧,没想到扒一扒办公室恋情居然扒出来这么多对狗男男。

 

110L  梦微之

微之微之!我饿了,我们去吃小馄饨好不好!

 

111L  天天都在想乐天

下楼,我接你。

 

112L  小荷尖尖爱产粮

啊!(再次倒地)

 

117L  李义山是个傻子

说别人不看看自己。

 

118L  樊川才华横溢

咳,牧之好啦。

是这样的,当时前辈在台上唱跳,我和牧之在底下看着,发现前辈的目光就是一直……在某处。我就顺着目光看过去,就看到了……太白前辈。太白前辈好像还在对子美前辈做“加油”的手势…….嗯。

 

119L

好像是!我当时还奇怪会长在看哪里,结果就对上了副会的目光!哇那个眼神,充满了柔情蜜意啧啧啧,虽然知道不是对我的,但真的太露骨了嘤。

 

120L  我真的不恐高

bsahusdwkhfdkjsfijehds

 

121L 

哈哈哈ls是激动到失去语言了吗!

 

122L  天天都在想乐天

@退之世界第一可爱  我们在外面,你家退之突然激动的跳起来,好多人都在看我们,你赶紧过来把他带走。

 

123L  退之世界第一可爱

来了。

 

124L

擦擦擦擦擦这两个人太甜了,我要昏过去了!

 

125L

崽崽妈妈同意你们结婚了!快去!

 

126L

 

我给你们出9块!快去民政局!

 

127L

gkdgkd!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激动搓手)

 

128L  天天都在想乐天

咳,二位当事人窥屏了这么久也应该表个态了吧。

@月是你  @云想衣裳我想会长

 

129L

!!!

 

130L

!!!

 

131L

!!!

 

…………

 

 

杜子美颤颤巍巍的放下手机,把头埋在臂弯里,暴·露在空气里的耳尖通红。

 

这种被当众戳开心思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作为当事人之一的李白却全然没有丝毫尴尬,他戳了戳自己身边人的脑袋,看到他往里缩了缩。

 

他勾起唇角,拿起刚放下不久的手机打了一段字。

 

“叮”的一声显示消息提醒,杜子美鼓起十二万分勇气抬头看了一眼:

 

“可以理一下我吗,男朋友?”

 

杜甫转过头,看到发消息的少年笑的正欢,眼睛里像是揉进了星星。

 

 

 

 

 

 

 ————————————————————————————————

 


某不知名的高姓同学:你妈的,为什么。


某不知名的苏姓作者:(试图混进论坛)


所以为什么这么多对cp。

评论(9)
热度(4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