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和自己迷弟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感觉?

全文3k+,食用愉快!

ooc预警。

呜呜呜呜各位大佬们看看李杜圈吧他不香吗多产粮吧不然我就要自割大腿了唉。(暴风哭泣)

白哥的那句诗原本是写给玉环大美女的,不过在这里我觉得还挺适合的所以就用了,不要误解哦!(喂哪里适合了明明是找不到适合的句子了嘛!)

 





知乎体:和自己迷弟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感觉?    



问题描述:如题。



 

酒中仙回答:

 

谢邀。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要是硬说有什么感受的话,大概就是……奇妙?因为npy是我迷弟这件事也是我俩在一起前几分钟我从别人口中知道的。迷弟这个物种很神奇,你会发现他可能前一秒还在正面怼你下一秒就开始在网络上把你吹得天花乱坠,不过因为是你的心上人嘛……只能宠着。

故事大概发生在四年前的冬天。

本人因为长得十分帅气多金且才华横溢被许多迷弟迷妹们深深地喜爱着,包括我们学校的校花,那天在我第不知道多少次拒绝校花的示爱,她又一次哭着跑开了。下午就收到了学校附近正在追校花混混的战书说是看到校花上午哭着跑出去了肯定是我渣了她让我和他们打一架什么的。这种事情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就答应了,并且成功把那群不自量力的家伙揍得满地找牙。(在这说明一下,我不喜欢打架,但是因为经常有人上门找茬什么的,所以莫名其妙的就有了校霸这个称号)原本一切都很正常,直到我看见了小朋友的出现。

后来听小朋友说我们约架的那条巷子是他每天上下学的必经之路,所以他就眼睁睁的看着我们从头打到尾。我当时其实看到了他站在那,但是因为打架嘛不能分心,所以也就没管他。打完后脸上受了点伤想着回去又要被校长揪着说一通心情就很不好,看到他站在那里就以为是要给老师告状便瞪了他一眼。原本想着心情不好就不回去随便找个地方去玩结果小朋友一把拉住了我说什么我打架好厉害可以教他吗,还把他喝了一半(对,真的是喝了一半)的奶茶递给了我,我当时大概也是脑子抽了一下就跟着他走了,还把可可喝完了啧。

后来发现这家伙是市里跆拳道大赛的冠军,说那番话纯粹是想泡我

扯远了。反正小朋友自从那天后就开始缠着我了,每天还屁颠屁颠的跑来给我送早餐,风雨无阻。连续一个多月天天如此,在我表明了不用送之后他居然理直气壮的说:“太白兄教我,我交点学费也没什么问题吧。”还是这么说没错,可实际上这一个月以来我几乎没有教他什么实际的东西,一般就是教个几分钟就开始坐下东扯西扯。

高中的学生大概也是闲得慌,不久我们学校到处便都是我们两个的桃色绯闻,还有不少作死的人亲自跑到我和他面前要求实锤,还有不少被我拒绝过的追求者还愤愤不平的说难怪我不喜欢她们原来个搅基。那段时间我真的焦头烂额,于是在某次我的好兄弟询问我这件事的时候没忍住跟他打了一架并且脚把他踹出了门(对不住了兄弟)大概是这件事情起到了示威作用,八婆们终于想起来我不仅是绯闻男主之一也是本校校霸,来找我的人少了许多。听说那堆人后来都跑到小朋友那里去了。

当时感觉就是全校除了我俩都觉得我们谈恋爱了。

然后嘛,咳,我觉得小朋友如果看到我出现在他们班级一定会超级开心,所以就想着这段时间好好学习补课。一不小心就一路飙升去了重点班,虽然每天凌晨睡觉害得我差一点就近视,不过看到小朋友看到我的时候的惊喜样子就觉得一切还是很值得的。(听小朋友说那段时间我沉迷学习跟他在一起的时间变少了他还以为自己做错了)

于是我们就名正言顺的成为了同桌。坐同桌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每天近距离观察小朋友的一举一顺便时不时反思自己到底喜不喜欢他,还可以提防一些对小朋友意图不轨的人(对就是你严武)

真正确认自己喜欢上小朋友大概是某节自习课的时候,我在思考一首诗遇到了瓶颈半天卡不出来。人一般没有灵感的时候总喜欢去看看风景,当时我转头想去看窗外(我们学校可以看到秦岭)就看到了小朋友一脸认真的写着作业,当时好像是黄昏的时候吧,小朋友整个人都在发光,带着婴儿肥的脸看起来软软的。在我恢复意识的时候看见的是小朋友诧异的脸和我掐着他的脸的手。

于是我又捏了几下。嗯,果然软软的,跟团子一样。

小朋友立马反应了过来。急忙往后了一步,脸涨得通红因为还在上课不能大声只能小声嘀咕“太白兄你干嘛”听得我心里一跳。

当即我就大笔一挥写出了诗词: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好吧,没什么悬念的开始了我的追妻路程。

 

在遇到小朋友之前我谈过几个,对于感情这方面还算是比较老练。但是因为小朋友不同于我的任何一个前任,也不知道从何下手,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先撩撩试探一下小朋友对我的想法。

但是很快我就发现这个方法完全没有用处。不是说小朋友过于迟钝,而是因为他会反撩我。经常他还没什么反应我先开始脸红了。

唉,有、棘手。

再后来就出现了论坛事件,我们就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

其实在一起后没有多大的变化,就是两个人比以前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了。

吵架嘛肯定会有,不过每次不过半天我就会拉下脸就会和好(想象一下一个奶呼呼的小朋友和你冷战的时候也不忘几分钟瞥你一眼再转过去气鼓鼓的样子……)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刚在一起的时候因为谈恋爱稍微耽误了一点学习,小朋友大中午一个人坐在操场上自闭,最后我用爱和诚心感动了他。

好吧其实结局是小朋友因为我在大庭广众之下公然吃他豆腐跟我整整生闷气了两天。

高三情人节的时候一向只沉迷于学习的小朋友破天荒的带着我去逛街。当时还下着雪,小朋友脸冻得通红不停哈着气却依然坚持要带我去看广场上的烟花。其实我对于这种活动从来不感兴趣,但是看到他兴致勃勃的样子也不好说什么。广场上当时站了很多对情侣,都在等着烟花开始。小朋友拉着我小跑到广场正中央,塞给我一个形状是锁的银质项链,自己脖子上带着一个钥匙的形状。他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店主说这是一对,代表着我的锁只有你能打开。话还没说完就先红了脸转过头害羞的抿抿嘴,小声嘀咕道如果我不喜欢的话扔掉就可以了。

我觉得我和烟花总有一个得

啊啊啊真的小朋友脸红的时候太好看了!看得我想哗——(自动消音)

只可惜小朋友当时才17岁。(叹气)

 

 

最严重的一次吵架在去年。

去年我和小朋友考上同一所大学但是因为专业不同两个学区之间隔了半个城市,好好的小恋爱变成了异地恋。

我在这边稀里糊涂的被选上了学生会副会长,正会长基本就是个P事都不管的少爷,在我入职第一天就微笑着拍着我的肩膀:“白弟,靠你了。”我真的很佩服会长,才接手学生会一年就成功让学生会变成了娱乐场所,认真干活的人基本没几个,什么阿猫阿狗都在学生会里。

又扯远了,总之那段时间我特别忙,忙到有时候一天都和小朋友说不上几句话。小朋友知道我的情况也很体贴的没怎么找过我。我有些内疚但是实在是抽不出时间陪他,就想着等这段时间后忙完了再陪他。这么一忙就忙出事了。

去年的元旦晚会因为有上级参观而规模空前盛大,学校需要赞助,便挑了学生会里长得还不错的几个人去应酬投资商,包括我。(真的混账到了极点)

半场的时候因为有人强迫我们这边的人敬酒还动手动脚我看不过便拉走了,有人拍下这一幕传到了校网上。本以为是件小事没想到传的沸沸扬扬甚至传到了小朋友那边,小朋友打电话过来问我第一次在忙没有回答。过了几天小朋友又打来的时候投资商正在威胁我我就凶了几句。

本来想着道歉但找不出时间便想着耽搁一阵,等到我解决完去找小朋友的时候才知道小朋友已经好几天没有上课了。室友说他前几天就一直闷闷不乐,时间大概是绯闻开始传的时候。

最后在一家酒吧找到了他,小朋友当时喝得大酩酊醉身边还有一群不怀好意的老妖婆。我气不过就把他公主抱出了酒吧,迷迷糊糊的小朋友在路灯下看清了我的脸开始小声呜咽道你不是有别的女人了吗还来找我干什么,说着还委屈的落了泪。

我当时看到小朋友一向冷淡的脸潮红,哭得像花猫一样心立马软的一塌糊涂,搂着不停的哄着他解释这件事情。最后小朋友酒也醒了一些,没有说什么责备或者难受的话,只是扯了扯我的衣角小声的说道:“你以后不要再不理我了好不好。”

我当时心里就只剩下了一个念头:完了,这辈子栽了

嗯,大概就是这么多吧,虽然回答的和问的题没什么关系,但和迷弟在一起最大的感受就是感觉很安稳想和他永远的在一起。

不管他以前是什么身份,现在都是我最爱的小朋友

我还是想在这里对我亲爱的小朋友说:

可以有幸与你一起走过人世间吗?

 

 


最热评论:

 

少陵:好。


评论(15)
热度(46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