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的99封情书.(中)

灵感源于米可的999封情书!(不过因为999封太多了所以就改成99啦)

无脑产物,ooc预警!

说是情书实际上更像是一个第一次追喜欢的人的大男孩的一些唠唠叨叨吧。




三十四.

在博物馆大厅看见你啦。

小朋友带着渔夫帽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三十五.

我看到你写的博物馆心得啦,贴在公告栏上了。

我家小朋友就是既可爱又有才华。

不愧是我的小朋友。

 

三十六.

今天也在努力了解小朋友的生活。

后来发现其实不管你什么样,我都很喜欢。

 

三十七.

那个叫严武的家伙…..和小朋友你关系很好么?

啧,有一点点妒忌呢。

真的只有一点点。

 

三十八.

文具店里找到的一只笔,感觉很适合小朋友你。

PS:达夫那家伙看到我对着一只笔傻笑以为我出问题了,你要补偿我的名誉损失费。

补偿什么好呢……一句“喜欢”好不好?

(附赠一只白色签字笔,上面画着一只小小的灰色小鸟)

 

三十九.

运动会快要开始了,小朋友要参加么?

不管参不参加,我都会关注小朋友的。

PS:其实还是有一点期待小朋友参加的啦……

小朋友为了目标努力的样子,一定很好看。

 

四十.

在你们班文体委员的手上看到你报名长跑了。

加油哦,你可以的。

我的小朋友一定会赢的,对吗?

 

四十一.

放学在操场上看见你啦,速度比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快多了。

加油哦,小朋友。

 

四十二.

亲手做的便当,运动员更要好好吃饭。

虽然是我第一次下厨,但应该不会太差……吧?

(附带一个小熊猫便当盒,打开里面是肉松饭团)

 

四十三.

明天比赛加油,今晚好好休息。

记得做个好梦,小朋友。

希望你梦里有我。

 

四十四.

恭喜小朋友长跑获得第一名!

回家洗个澡放松一下,抬头看看月亮。

顺便想想我。

 

四十五.

奖励给小朋友第一的奖品。

希望小朋友永远这么优秀,

(附带鎏金二十四节气笔记本,看起来价格不菲)

 

四十六.

小朋友身边的朋友真的很多呢。

不,我没有其他意思。

只是觉得小朋友真的很优秀啊。

 

四十七.

最近脸色不太好,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不舒服的话一定要请医生,不许硬撑着。

 

四十八.

……竞赛比身体重要?

非要体育课晕倒才满意吗?!

杜子美你真的是,笨死了。

(后面带了一个生气的表情)

 

四十九.

我会让元稹他们好好盯着你按时睡觉吃饭的。

别想浑水摸鱼。

下次再弄坏自己身体,我就真的生气了。

 

五十.

因为压力大而失眠吗?

……对不起,我不该凶你。

这是我找药剂师配的药,没什么副作用,你试试看吧。

(附带一小盒药,上面标注着睡前一粒)

 

五十一.

明天好好发挥。

加油。

(后面画着一个小小的笑脸)

 

五十二.

比赛完了就不准再吃药了。

虽然没什么副作用,长期下来对身体也不好。

我给你录睡前故事吧,每天晚上睡前听一则哦。

 

五十三.

嫌幼稚吗?我觉得很浪漫啊。

人鱼公主和王子、白雪公主、睡美人……

难道听起来不羡慕吗?

小朋友要听小朋友的故事,要相信幸福的结局。

不要总是想那么多啦,你不是还有我吗。

 

五十四.

好吧好吧,实在不喜欢童话的话。

每天一句情话好不好?

诚意出品,童叟无欺哦。

小朋友的专属情话。

 

五十五.

不许吐槽我土味。

小朋友都和严季鹰那家伙学坏了。

 

五十六.

失眠好多了吗?

我就知道小朋友听我的情话会有一个甜甜的梦。

晚安。

 

五十七.

小朋友真的笨死了,连跑步都能平地摔哦。

……不许猜测我是因为严武背着你去的医务室吃醋。

 

五十八.

好吧,我承认是有一点点吃味。

小朋友这么受欢迎让我有点为难。

可不可以不要和他那么近啊?

算了,没事。

要嘲笑就嘲笑吧。

……不许笑的太大声。

 

五十九.

我看那家伙和你带的手表是一对的。

青梅竹马也不行,哪有竹马是这样的。

(附带一个气鼓鼓的表情)

 

六十.

周末逛商场的时候看到的,觉得不错就买了下来。

不贵,就几百。

要带上哦。

(附带某国际品牌限量情侣款镶钻手表)

 

六十一.

有时候还是挺感慨的。

如果我和你才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话,现在你身边的人是不是就是我了?

其实晚点也没关系,

小朋友,我们来日方长。

 

六十二.

准备要报名艺术节节目啦,小朋友有什么想法?

一定要参加哦,明年我就看不到啦。

 

六十三.

小朋友要唱歌吗?

好期待!

 

六十四.

我的节目也定下来了,吉他演奏。

好想和小朋友一起演唱啊,以后一定要一起。

猜猜我会弹什么?

 

六十五.

悄悄告诉你,上台表演的时候我会在观众席找你哦。

所以一定要坐在显眼的位置哦。

能让我一眼就看见小朋友的那种。

 

六十六.

节目单已经下来啦,小朋友在我前面呢。

记得一定要捧场。

对了,如果到时候我和你对视的话……

不许害羞躲开。



评论(5)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