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行为男团部分资料。





姓名:安逸@Ara. 

年龄: 22

身高: 18

团内定位:队长全能ACE

相貌:短直白发,双眼皮,眼尾略上挑,右眼角一-颗痣,下巴对称两颗痣,唇色浅。冷白皮,原生表情较冷淡,擅长营业微笑,骨相很好但日常拒绝表情管理,表情包选手。



姓名:殷贺@远就离 

年龄: 17

身高: 175 (成长中)

团内定位:门面.

相貌:浅橙色狼尾,三七分刘海,睡醒后头发总是炸得跟小狮子一样。细眉狐狸眼长睫毛双眼皮,眼窝较深,自然唇色偏豆沙色。锁骨上有颗痣,腰侧有蝶形的胎记。



姓名:林梢@失语症患者. 

年龄: 18

身高: 173.5 (成长中)

团内定位: dancer

相貌:纯黑色头发,发质比较偏软。双眼皮,标准狗狗眼,睫毛偏长,睁大眼睛看人的时候显得十分清澈,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里会自带bulingbuling的小星星,嘴角有两个甜甜的梨涡。鼻梁较挺,嘴唇有些过分刻薄,呈天然熟透的樱桃色。(省口红)

特别标注:身子软,可以折。蝴蝶骨;腕骨,很漂亮。脚踝有一条姥姥系的丝绸红绳。 很白!



姓名:花荻@宋经。 

年龄: 19

身高: 183 (成长中)

团内定位: rapper

相貌:红锈色卷发渐变至深灰长及锁骨,圆脸短下巴骨相单薄显颊侧较肉。凤眼长尾眼皮半遮瞳孔,左眼两边眼角和眼睑下各有一颗棕痣, 眉毛偏细偏寡淡而天生向下撇时常看去消极颓丧。断眉,眼距较宽山根稍挺鼻头圆润,. 上唇略薄而下唇较丰。




迷惑行为男团是Lof公司底下的一支刚出道的男团,由队长安逸、队员殷贺、林梢和花荻组成(按入团顺序排列),是全新一代男团的代表,未来可期。


目前该团将会于暑假时期活跃在大众视野里,目前由迷惑行为门面担当殷贺代理剩余几位成员出席参加各种活动(写文)。


让我们期待这颗冉冉之星的升起!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