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一些话

我真的很不希望李杜圈成为娱乐圈那样......你说写文产粮就认认真真的产为什么非要搞些花架子?明知自己ooc却还不改正就很过分吧?几分钟撸一篇有什么意义呢?是敷衍给你自己看吗还是给我们看?粉丝不会买你的帐,我们也不会。

请那些明明没有认真了解过两个人的朋友们抽出宝贵的时间去多多了解他们,而不是凭借自己的臆想构想出那些没有一点点意义的文章。你们那不叫同人,叫原创,而且是打着同人的幌子想要获得热度。

请用心对待自己写下的每一句话,这是对文字的尊重。

当然了我本人没有什么立场去说这些话因为我也很菜,但至少我是很认真的去对待我所写下的每一句话,会因为一句评论开心很长时间,我所做的一切我都问心无愧。

静下心好好想一想,一个文手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简单。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