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的99封情书.(上)

灵感源于米可的999封情书!(不过因为999封太多了所以就改成99啦)

无脑产物,ooc预警!

说是情书实际上更像是一个第一次追喜欢的人的大男孩的一些唠唠叨叨吧。



 

一.

在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喜欢小朋友的第一天,请多多指教。

顺便提一句,你在操场上逆风奔跑的样子,很好看。

 

二.

早上看到小朋友啦。

吃早餐的样子好像仓鼠一样。

超级可爱。

 

三.

在食堂遇到小朋友了,原来你不喜欢吃鱼吗。

记住了,以后在一起时一定会注意的。

第三天感觉小朋友更加可爱了。

 

四.

小朋友喜欢李白的诗吗?

好巧。我也喜欢。

 

五.

明后天就见不到你了啊……有点难过。

过个好的周末,小朋友。


六.

忘记今天要穿礼服了吗 ? 噗。

没想到我们年级前几的学霸居然这么粗心呀。

但还是很可爱,

我很喜欢。

 

七.

恭喜小朋友又拿了年级第一呀,往后也要继续加油。

相信自己,不要总是妄自菲薄。

 

八.

唔,原来你写的诗那么沉郁吗。

我对你越来越好奇了,小朋友。

 

九.

世界和平……你的理想吗?

我可以有幸与小朋友一同实现吗?

 

十.

上课犯迷糊,昨晚没有休息好吗?

才不会告诉你我翘课过来看你。

 

十一.

不知不觉又到周末了啊,玩的开心。

不准通宵学习哦,按时好好休息。

嗯?你问我怎么知道的?

这是个秘密。

 

十二.

果然还是没有按照我说的好好休息呢,放个假回来黑眼圈更重了。

有点生气,让我不喜欢你三秒钟吧。

三、二、一。

好啦,今天依旧很喜欢小朋友呢。

 

十三. 

明天和高一学弟有场篮球友谊赛,你要来看吗?

家属席留给你。

 

十四.

看到你了。

居然按照我说的坐在家属席上了吗。

达夫那小子敢调笑你,今天回宿舍就收拾他,

任何人都不能欺负我的小朋友。

 

十五.

有点苦恼,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

 

十六.

今天又有人给我表白啦,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她问我是谁,

对啊,是谁呢,小朋友可以解答一下吗?


十七.

小朋友喜欢吃甜的吗?

看你昨天早上没有吃早饭脸色苍白,巧克力记得吃哦。

吃饱了才有力气想我。

(附赠一条巧克力)

 

十八.

胃不好还不好好吃饭?你……

唉。

我以后每天早上给你送早餐。

 

十九.

门口卖的小笼包超级好吃,趁热尝尝。

顺带一提,这个包子和你挺像,都是白白软软的,

看起来想让人一口吃下去。

(附带一笼可爱的小包子)

 

二十.

唉,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昨晚看月亮的时候想到你了。

你说我是不是无药可救了?

 

二十一.

我想好了,救不了就不救了。

小朋友,我生了一种病。

解药是你。

 

二十二.

原来小朋友的朋友那么多呢,有点意外。

才不是吃醋。

 

二十三.

今天在小卖部看见你啦,你手里拿着红豆面包对不对?

头发看起来好软的样子,我以后有机会摸一摸吧?

 

二十四.

偷偷告诉你,我发现我们班里有人喜欢你哦。

不过我替你拒绝了。

你会生气吗?

 

二十四.

听班里女同学说折纸星星是喜欢你的意思,

等我折完520个就送给你好不好?

 

二十五.

唔,在这里向你坦白一件事。

我以前交过几个女朋友,但都是很短暂的。

不知道你会不会在意,但我还是很想告诉你。

 

二十六.

书上说情侣间不该有任何隐瞒和秘密。

你放心,我的一切都会慢慢告诉你的。

因为你是我的小朋友。

 

二十七.

刚忙完模拟考很累吧?

回家好好休息。

记得做个好梦,

望梦里有我。

 

二十八.

星星折好了!

希望小朋友会喜欢。

(附赠一个玻璃罐,里面有520颗红彤彤的小星星。)

 

二十九.

虽然有点扯,但还是觉得你和它有点像。

不喜欢也不准扔掉。

(附赠一只非洲侏隼玩偶)

 

三十.

今天才发现小朋友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很可爱。

不要总是板着脸嘛,小朋友要多笑笑哦。

 

三十一.

我后悔让你多笑了。

小朋友,今天已经是第三个给你表白的了。

你为什么这么让人喜欢呢?

 

三十二.

路上碰到的小玩意,顺手就买了。

虽然有点简陋。但是我亲手刻的。

不准嫌弃。

(附赠一串红豆手链,上面刻着“子美”二字)

 

三十三.

学校真的烦,为什么不同年级就不能同一时间出发出游。

本来还想在人群里看你一眼呢。

 


评论(6)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